研究

   |   DESIGN

+

研究

   |   DESIGN

工作室

方向与团队

学术交流

GDC Show 2021“在呼和浩特:时代的礼物”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07月13日

    2021年7月9日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GDC Show在呼和浩特”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创始人、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北京2001申奥标志设计者、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学术委员陈绍华先生,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深圳平面设计协会学术委员毕学锋,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方正、汉仪字库特邀设计师、天诺设计创办人张昊,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会员、西安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见山传播和稀有记品牌创始人刘君涛,内蒙古设计师沙龙联合发起人张原先生,我院院长李少博、副院长高颂华、副院长韩海燕、视觉传达系主任张馨友及老师们参加了学术活动。

    活动现场陈绍华、毕学锋、张昊、刘君涛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讲解了设计如何才能重启并点燃人们的趣味点,以及设计将怎样为下一个时代递交丰厚的礼物,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丰厚的文化创意大餐,也为一直在打造“国际草原文化创意设计之都”路上不断努力的呼和浩特构建了从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的桥梁。

上一条:我院“匠绣芳华”项目获“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
下一条:2020届线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