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   DESIGN

+

研究

   |   DESIGN

工作室

方向与团队

学术交流

“草原牧居”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奖评选在我院举行

10月15日

由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新雅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单位共同承办的丝绸之路国际那达慕系列活动之《草原牧居》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奖活动于9月23日在我院“树人讲坛”开幕。

本次活动特邀日本建筑学会会长、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NASCA一级建筑设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古谷城章,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会长、香港建筑师协会前会长、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委员沈埃迪先生,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路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陕西省古迹遗址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克成,华中科技大学副院长李晓峰教授,当代中国建筑创作论坛总召集人王兴田先生,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新雅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温捷强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设计奖评选活动。古谷城章教授以《与环境相生·创相遇之所》为题,向全体参与师生进行了设计思想与理念的分享。

本次活动,对推动内蒙古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帮助我校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开拓国际视野,了解学术前沿,对更好的服务内蒙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灵动大草原 创意内师大 - 内蒙古师范大学“丝绸之路国际那达慕——草原设计艺术节”开幕
下一条:设计的世界观系列讲座—欧美公共艺术现状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