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VR学党史”联合党日活动

04月16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联合内蒙古策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VR学党史”党日活动。两单位班子成员及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身临其境地瞻仰革命红船,学习回顾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主旨思想,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VR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逼真的场景、动感的画面、切入的讲解和激荡人心的音乐,使大家深切感悟到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在锤炼党性的同时,增强了归属感、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大地激发了设计工作热情。随后,大家参观了解集团公司在“VR+党建”“VR+教育”“VR+文旅”“VR+制造”等多个领域开发的具体项目。

   座谈会上,郭斐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集团公司的精心筹备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学院与集团公司在理念、专业以及实践等方面有着天然的切合点,希望双方能够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学习党史同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产教融合,相互正向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李少博同志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集团公司有了全新了解,希望以支部间党建活动为桥梁,依托双方的设备力量、技术力量和人才力量,在专业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邀请集团公司前往学院参观指导,集智聚力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策义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海生同志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对学院教师党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集团公司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下一步,将以产、学、研一体的经营思路作为发展导向,企校优势互补,开展项目合作,进一步推动自治区数字产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为十四五“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要学史知史,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