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03月30日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3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副院长高颂华、韩海燕列席。会议由郭斐主持。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王雪莹、包铁龙、胡昱先等三位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郭斐同志详细解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工作安排,并传达院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院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坚决承担起各自责任,准确把握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同时注重学习教育实际效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着力凸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国艺特色。

动员会后,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努力使“第一课”入心、入脑、入行。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VR学党史”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