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12月11日

   12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一行莅临我校,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十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勇,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周苏军,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白利均,自治区纪委副厅级检查员、组织部负责人李红霞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王来喜,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奇凡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巡视整改对学校而言是宝贵的契机,巡视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就是学校在今后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希望学校能够通过此次巡视,结合学生诉求和教师反映,利用各项措施综合解决。
   刘奇凡强调,高校是人才重地,是传播思想的地方,要坚决在党的领导下发展。一是要更加透彻地认识巡视工作,在巡视整改中进一步解决管党治党根本问题、学校发展问题和教职员工需求问题;二是要做好巡视后半段的整改工作,要将立行立改、问题线索及清单综合利用,作风问题用作风来改,责任问题用工作来改;三是要进一步完成纪检监察谈话室标准化建设,继续完善流程标准化及档案管理标准化,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纪委的沟通交流,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要求有效落实。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