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向师大学习•向国艺致敬

06月11日

   6月11日傍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逸夫楼前,人头攒动,一场文化艺术盛宴正在夕阳的映照下、在镁光灯的聚焦下,震撼上演。当晚,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季服装动态展正在进行。
   在现场,当工作人员宣布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创作获奖名单时,一个奇特的细节吸引了笔者。待获奖同学在舞台站定后,主持人宣布:请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带领指导教师上台颁奖,这时,场下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因为大家知道,这不仅是一种形式的创新,更是对创意的最高礼遇。
   随着现场气氛的高亢激昂,在最后一轮颁奖过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邀请白玉刚部长留在舞台发表感言。
   白玉刚部长首先对此前参观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时的感受和体会表示感慨,同时对当晚的服装动态展示表示高度赞扬,他开门见山地指出:向师大学习•向国艺致敬。
   他说,文化创意引领发展的未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是引领内蒙古未来发展重要的平台,因为这里有人才的支撑和各类创意的集聚。白部长表示,再过不久,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将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在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设立文化创意设计基地,对学院的各类创意设计给予更好的支持和孵化。同时,未来或将建立文化创意设计联盟(或协会),通过这样的组织平台,把广大师生更好的设计作品推荐到全国、推荐到世界,把创意作品真正转化为可以消费的、进到老百姓家中的产品。不仅如此,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还将搭建基于互联网应用基础上的线上推广平台,在网上推荐师生的创意作品。
   当晚观看服装动态展的还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昀祥以及我校有关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



上一条: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莅临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