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04月16日

   4月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率领的调研组深入我校,就民族服饰开发、科技创新与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详细了解我院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实地走访查看后,调研组听取了我校民族服饰相关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
   其其格对我校在相关学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民族服饰的传承与发展,关键在“人”,内蒙古师范大学不仅要留住人才、引进人才,更要培养出专家型人才,争取成为自治区蒙古族服饰教学研究方面的权威。她希望我校能能够在国内外各项服饰类比赛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并积极打造出具有民族特色的蒙古族服饰品牌。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莅临我院调研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