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   DESIGN

+

资源

   |   DESIGN

校友风采
协同创新
内蒙古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基地

上海形维




职位 身份
研究方向 备注
门牌号 研究类型
研究基地 股票代码

上海形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注消费行为研究,用创意改变消费行为。形维商业的品牌价值在于:更为形象的品牌演绎、多一维度的服务设计。



【形维愿景——占位中国商业地产服务的创新者】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专业机构,形维通过深度整合内部资源,全面提升商业地产各个环节综合服务的能力,以专业合力筑就商业地产的里程碑,以创新理念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全程服务的引领者。

 

【形维使命——“互联网+房地产+品牌孵化+X”的整合者】

见证项目的成功,使客户利益最大化,是形维不断追求的目标。未来互联网与房地产、品牌孵化之间的边界将会被抹平,不互为工具,也不是单纯的合作,而是互为融合,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成为围绕着人、家居需求形成的生态链的一个模块。

 

【管理理念——“四管齐下”】

坚持管产品、管营销、管渠道、管执行,全程把控,实现商业资产最大化。

 

【经营范围——八大业务模块】

前期策划定位、商业情境设计、全程营销顾问、招商运营顾问、投融资顾问、品牌孵化运营、广告设计、商业地产投资,多领域全方位服务。

 

【形维作品——用创意提升价值】

1. 商业地产类
山东烟台乐家八角新型农贸综合体: 服务于大八角区域的一站式邻里商业中心和社区文化共享中心,立体街区特色商业,吃喝玩乐一站满足。形维商业以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在业内率先精研“社区文化及生活共享中心+邻里型社区商业中心”这一创新型地产领域,为乐家八角项目提供前期策划及全套优质VI设计。

长沙青竹湖书院:超五星全托管式私园酒店,采用苏州桃花源系列纯中式建筑风格,旨在打造世界湘商博物馆酒店,服务于塔尖客群,满足其商务接待与家庭休憩需求。项目由形维商业提供前期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整体把控定位高度,深度整合资源,全程跟踪项目进展。

山西郭氏小院:形维旗下北方农产品品牌,位于山西省长子县,已成为山西省旅游新地标。经营范围涵盖:正宗北方农产品销售、休闲旅游、观光农业、生活体验等。为响应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郭氏小院通过一系列的场景还原、包装演绎和体验活动等行动,再现北方传统民居建筑,传承当地民俗文化遗产。

2. 消费品牌类
guan珠宝:私人订制高端珠宝品牌,选用天然巴洛克珍珠,搭配黄金、水钻、欧泊与碧玺等设计元素,由独立设计师原创定制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以珠宝的时尚与高级感,致敬现代女性的优雅品味与高端格局。 无聊咖啡:长沙趣味化的企业文化咖啡馆,高颜值的网红打卡店。无聊咖啡始终坚持创意与文化并重的经营理念,主打“在无聊的时间,做有趣的自己”的概念。

郭咂味:作为“食品+文创”正宗长沙调味品品牌,融入长沙方言元素设计,将本土食品文化的推广创新,致力于打造湖南特色伴手礼第一定制品牌。旗下包含辣菇酱、鱼嫩子、豆腐乳等传统产品,另有郭咂味臭干子等新品即将面世。

3. 消费平台类
社区惠:由房到家集成服务商,通过“社区房产租售+生活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深耕社区价值的科技型综合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增量不动产代理,商业地产赋能,不动产策略支持,社区房产租售,渠道营销,生活服务和社区媒体等。

无耳卯空间:青年时尚业态集合店、全球mini综合体、长沙文创新地标。无耳卯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吃喝玩乐“秀”的平台,供其在此玩创意、识高人、进圈子、做事业。


上一条:黄山手绘
下一条:布丝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