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   DESIGN

+

资源

   |   DESIGN

校友风采
协同创新
内蒙古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基地

布丝瑰




职位 身份
研究方向 备注
门牌号 研究类型
研究基地 股票代码

公司董事长吴双鹰女士有从事品牌女装经营管理20余年的经验,是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妇女企业家代表。旗下公司有内蒙古蒙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体艳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时尚蒙古族服装服饰、时尚蒙古族元素创意商品、创意传统蒙古族食品、新概念草原牧宿。致力于打造时尚蒙古族元素原创产品及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草原文化与世界相融。
呼和浩特市体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和蒙古族元素为主的专业设计、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服饰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启动的“布丝瑰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执行机构。该计划是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促进就业、创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从“布丝瑰产业发展行动”巴黎卢浮宫发布会,到北京国际时装周再到布丝瑰工坊汇开集,蒙源文化、体艳服饰在不断发展成长。


上一条:上海形维
下一条:江山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