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08月28日

8月28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我校教学事业发展情况,调研队伍到我院进行考察。

在听取了我校校长云国宏关于学校教师教育发展、基础设施条件、办学层次规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后,任友群对我校高举教师教育旗帜、立足民族教育特色、持之以恒办好师范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高等学校,应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伟大职责和光荣使命,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国家和自治区教育现代化的具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进,为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育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师范院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学校更多关心帮助。

副校长张海峰、赵东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我院调研参观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向师大学习•向国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