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01月23日

   1月23日,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晓秋,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云新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处长范建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调研员云吉龙,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专职秘书阿木古楞,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部部长、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处长马跃东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及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艾丽华副主席走进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众创空间,对学院目前采取的发展模式及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创新办学理念、营造育人环境等方面已实现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师范大学在艺术教育教学方面的新做法、新模式已经走在了国内前列。艾丽华副主席谈到,高校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支重要力量,师范大学在艺术教育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在加快推进文化资源向文化产业的转化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智力支撑作用。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将相关学科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