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政府党组成员郑宏范来我院考察调研

07月25日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我区高等学校将于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政府党组成员郑宏范在我校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校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高校对自治区政府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候元;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窦贵君;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白利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张喜荣;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出席会议。

座谈会后,在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副校长赵东海的陪同下,郑宏范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上一条: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赵东海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校长阿拉坦仓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