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10月10日


  10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吴志强,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处长毕涛、干部王映潭,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赵东海陪同调研。

  林少春考察调研了我院,认真听取了黄雅丽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关于众创空间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校服务自治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设计大赛”、服务脱贫攻坚计划项目、非物质文化数字化传承项目等具体事宜。

  听取汇报后,林少春对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大力赞扬了校园书店、众创空间等地的筹备与建设,认为这是学校立足校园、服务学生的重大举措,也是学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表现。他谈到,“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责任,可谓责任重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又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的基本保证。学校一定要统一思想,认真抓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具体实际,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校长阿拉坦仓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我院调研参观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