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DESIGN

+

学生

   |   DESIGN

校园生活

就业创业

学生服务

中国创新设计大数据呼和浩特中心落地我院

12月31日

12月29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指导,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浙江大学、建德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0好设计颁奖大会暨中国创新设计大会”在浙江建德召开。"中国好设计"奖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两院院士路甬祥和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担任组长,组织20位院士以及100位专家,由浙江大学、中国创新设计产业联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

会上,中国创新设计大数据呼和浩特中心落地内蒙古师范大学, 原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院士为呼和浩特中心授牌,我院李少博院长、高颂华副院长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并接受授牌,该中心落地我校是对我校设计学科及设计创新服务的极大肯定。



上一条:我院参加SGDA 2021会员大会暨廿五周年特别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博物院资深讲解员赵学东老师应邀在我院举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