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DESIGN

+

学生

   |   DESIGN

校园生活

就业创业

学生服务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团队作品获“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现代时尚设计组银奖

11月18日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于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通辽市隆重举行。艺术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一家亲这一主线,突出“亮丽内蒙古·霓虹大草原”活动主题,秉承着保护、传承、弘扬服装文化的初衷,以传承为本,创新为魂,推动自治区服装服饰向国际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

  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是内蒙古文化和旅游事业融合发展,提升“亮丽内蒙古"旅游形象精心打造的一项服装服饰文化赛事、是一项文化旅游重大节庆,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已发展成为内蒙古旅游节庆活动的一大亮点。

  在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中,我院代表队系列服装作品《承蒙厚爱》在服装服饰大赛中荣获现代时尚设计组银奖。


上一条:内蒙古博物院资深讲解员赵学东老师应邀在我院举办讲座
下一条:我院室内设计学生作品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