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15日



2018年12月1日上午,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树人讲坛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贾世琦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老师、学院院长李少博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斐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孙野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孟琪老师、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邵颖奇老师、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刘岩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康泰同学。本次大会开幕式由团总支书记孙野老师主持。
   上午九时整,在庄重的国歌声中,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老师致开幕词。
   第二项由校团委书记贾世琦代表校团委在大会致辞。
   校学生会副主席康泰代表校学生会在大会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与全体代表到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了学生会主席郭峥嵘代表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做的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听取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吴冕宣读《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 (修订草案)》。
   全体代表听取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田钊溥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 (草案) 》。
   全体代表听取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宋洁宣读《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分团讨论,各代表团认真审议。
   下午14时许,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二次会议。
   出席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斐、学院院长李少博教授、学院团总支书记孙野老师、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孟琪老师、学生工作辅导员刘岩老师,学生工作辅导员邵颖奇老师。
本次会议议程
   1.提案审议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2.通过《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3.通过《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草案》。
   4.通过《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
   5.通过《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草案)》。
   6.选举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常务委员。
大会闭幕     12月1日17时本次大会圆满闭幕。在此我们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大会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尽显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别样风采。
   校歌声中,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下一条:学院第二十三届“国艺杯”文艺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