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第二十三届“国艺杯”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10月15日

    2017年12月27日晚7点,学院第二十三届“国艺杯”文艺晚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逸夫楼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主办,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
   在学生会为我们带来的惊喜快闪后,晚会在愉快的气氛里拉开帷幕。《筷子舞》和《哈德利亚》的铿锵步伐和华丽动作让我们感受到来自草原的淳朴;《cups》充满节奏感的击打声配合着帅气的B-Box,为我们带来了完美的视听盛宴;街舞《whistle》让我们激情四射;小品《十年》让我们捧腹大笑的情节到现在也还记忆犹新。晚会接近尾声时,一首《骄傲的少年》响起。
   这次文艺晚会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感受到了国艺院雄厚的力量,更为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坚定了信念。贺第二十三届国艺杯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团总支学办组织两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