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我的肩膀能扛多重的担子心怀责任,敢于担当 ,奋勇建功新时代”宣讲会

10月15日

    2018年12月4日晚6时,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了“我的肩膀能扛多重的担子心怀责任,敢于担当 ,奋勇建功新时代”宣讲会。主题宣讲会激励干部的担当作为。
   本次宣讲会是对学院“心怀责任,敢于担当”精神的有力落实,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责任感不仅表现在对自己的学业上, 要兢兢业业, 一丝不苟; 也就是要对自己负责;还表现在对校园生活和班级生活方面的态度上,即对集体负责。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能永不干涸。
   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只有负责任,做好本职,尽心尽责,才能正确地摆正自己在集体中的位置。虽然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为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那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花有果的责任,云有雨的责任,太阳有光明的责任。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曾经得到了许多人的关爱、教育、帮助、奖励,因此,我们也应该在不断的得到之中,不断地付出与回馈。在学校里,我们努力学习,不断地积累和充实自己,这是责任;在家里,为自己的父母长辈削一个苹果,承担一些家务,这是责任;走出家门,无意中损坏了公共财务,勇敢地承认过失并积极地补救,这是责任。将来,建设祖国,保卫家园,做个对于社会有用的人更是责任。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扶贫项目开展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国艺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