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第二十四届国艺杯

10月15日

 2018年12月19日晚7点,学院迎来了第二十四届国艺杯。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包双成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雨薇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老师,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李少博老师,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斐老师,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高颂华、张馨友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学生会开场舞《fire the home》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古色古香的古典舞《云裳谣》《青花纸伞舞清影》引人回味,动感炸裂的《mic drop》燃爆全场,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呼格泰阿都沁》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第八套广播体操》与《ghost》也毫不逊色。气氛很是活跃,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礼仪小姐也送上相应奖品。
   尤为让大家映象深刻的是《金主驾到西游记》《到底谁有“病”》反串、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eiei》《最好的我们》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gogo》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最后《在希望的田野上》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
   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1848F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扛多重的担子心怀责任,敢于担当 ,奋勇建功新时代”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进行意识形态培训暨中心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