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意识形态培训暨中心组学习活动

10月15日

5月18日至19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意识形态培训暨中心组学习活动,在筑牢意识防线,加强党员、教职工教育学习上起到了显著的成效。
   5月18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在进行了简短的教师意识形态培训班开班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同志发表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
   玉林同志讲话指出,国艺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重视课题思政建设。同时,要通过此次培训,重温党的历史和光辉成就,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建知识学习。
   我院教师苑升旺作了名为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融入设计研究工作系列交流活动之老牛坡红色旅游产业园设计思路与实现方法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意识形态与设计研究工作结合的设计思路,为双方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老牛坡村前任党支部书记韩补生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为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老牛坡党组织发展的光辉革命历程,使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进行了一项颇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会后,学院全体培训人员参观了老牛坡红色纪念馆、红色主题广场和老牛坡党支部旧址,通过实物展示和讲解,重温了老牛坡党员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的英勇斗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新时代老牛坡的发展变化,开展了一项生动的主题党日现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5月19日上午,学院全体培训人员前往明长城遗址进行参观考察,感怀祖国伟大历史,提升学院教职工爱国热情,凝聚了国艺力量,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院长李少博,副院长高颂华等同志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国艺杯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