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情况

10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要求,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讨论,并积极开展调研活动,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积极开展调研,最大限度听民意,聚民情
   为更广泛的听取意见,最大限度的凝聚人心学院党总支按照教职工与学生两个维度开展调研活动,一月份召开动画专业各年级学生调研活动,主要议题为打造一流中外合作办学学科,促进动画专业内涵式发展;1月18日开始,召开全院范围的各专业学生调研活动。已开展的有动画专业座谈会、学院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全体班级干部座谈会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座谈会共计开展5场。同时开展了动画专业学科建设会暨动画专业教师座谈会,就动画专业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度研讨。
   二、深入开展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赴清水河县开展调研,在清水河县老牛坡示范党支部开展了了为期两天的意识形态专项活动,在培训过程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老牛坡抗日战争与新时代脱贫攻坚众所体现的不断解放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精神开展了中心组学习。
   三、在坚持理念中不断解放思想
   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认真学习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的基础之上,根据本学院工作发展实际编撰了我院关于思想再解放,践行新发展的党员学习材料。同时在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以讲党课,做研讨的方式分别学习了习近平论解放思想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纪恒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论述摘编、邀请科技处王志强处长讲解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主题组织各支部书记、各位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总支坚持把大学习大讨论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并研究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学院进行意识形态培训暨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