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ABOUT

+

教育

   |   ABOUT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

                       

李默

讲师 | 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 教师

研究方向:生态设计、可持续与生态创新设计

备注:445363076@qq.com

职位 讲师 身份 教师
研究方向 生态设计、可持续与生态创新设计 备注 445363076@qq.com
门牌号 研究类型
研究基地 股票代码

基本情况

李默,讲师。2002年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园林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毕业;2004年前往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进修一年;2009年任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2014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建筑学院访学。多年来致力于在地生态的可持续设计和创新性研究。

科学研究

多年来致力于内蒙古地区地域景观生态设计实践。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建筑与景观新秩序的建构—源于神水梁风景区宾馆建筑形体创作的思考》,《基于民族地域文化符号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等学术论文。

指导学生获得2009年第七届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工程方案优秀奖,2013年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作品展优秀奖,2018年第二届“衲田杯”可持续设计国际竞赛三等奖,2018年“趣味”秦皇岛国际大学生设计竞赛三等奖,2020年第三届QCITY国际青年设计师竞赛入围奖,2021年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赛区一等奖,二等奖。

工作室与教学情况

承担的主要课程:旅游区景观设计、自然演变和设计干预、人文要素和环境场域、三维设计深化

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

多年来,依托项目,从景观学角度,总结生态设计的在地性创新应用和设计方法,同时和各级政府、公司合作积极开展地域景观设计和生态更新的实践。2018年梨花镇田园综合体项目2019年武川县花海生态景观项目2020年准格尔召镇煤炭复垦区生态修复2021年佛教学院景观项目2022年空管中心生态景观项目2023年内蒙古财经大学旧校区景观改造项目。


上一条:苑升旺
下一条:康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