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   DESIGN

+

资源

   |   DESIGN

校友风采
协同创新
内蒙古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基地

圣羊乳业




职位 身份
研究方向 备注
门牌号 研究类型
研究基地 股票代码

内蒙古圣羊乳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内蒙古圣羊实业集团旗下,简称圣羊乳业,坐落于中国乳都—呼和浩特,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乳业公司。公司立足坚持“绿色、生态”的理念,秉承“安全责任为第一准则、深厚积淀为本质基础、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与使命”的发展观,做使命感强、厚积而薄发、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乳品企业,以自身精益求精的态度,“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合作伙伴不断进取,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并为社会回报更多。



圣羊乳业奉行强强联合的理念,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高校等结成深度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专注研发优质高档羊乳制品及相关领域产品,目前拥有“圣羊”品牌。圣羊乳业集羊乳生产、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以生产无污染、品种优良、营养均衡的有机食品为发展策略,采用有机养殖方式获得无污染的有机生鲜乳,选用国际领先技术平台厂商的牧场以及智能挤奶系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有机食品的需求。



圣羊人与合作伙伴共同以永无止境的产品质量追求,精益求精的科研能力,契而不舍的精神追求维护圣羊品牌的管理与发展,高标准监控管理羊乳乳制品从养殖到加工的细节执行过程,立足完善每一个环节的过程管理,不断创新,不懈努力、诚信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放心产品,成就圣羊乳业与众多合作伙伴的价值升华。



圣羊乳业热衷于公益事业,公益亦是我们的责任,圣羊乳业尊重每一个生命,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圣羊乳业提倡做身边的榜样。



下一条:察必轻奢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