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DESIGN

+

教育

   |   DESIGN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John Molony一行访问我院

10月19日

    近日,我校副校长张海峰会见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John Molony并举行座谈会。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助理沈伟,澳大利亚管理集团吕玉琪、段玉才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海峰与John Molony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及评估情况进行了沟通。张海峰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访,加深相互了解,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会后,John Molony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并对学院的教学环境及设施予以高度赞扬。
  迪肯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以澳大利亚联邦运动的领导人和全国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肯命名。我校与其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动画专业于2012年开始招生,并于今年6月份完成了教育部对该项目的现场评估。


上一条:韩国青云大学校长李愚锺一行访问我校并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动画专业学生组团赴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访学并参加Ope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