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10月15日

    2018年12月19日学院党总支在逸夫艺术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公示和院党委会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同意。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院党总支书记玉林同志等五名同志为出席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支部及广大党员反映,此次会议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契机。大会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情况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