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0月15日

    11月29日下午,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委员换届工作,指派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常青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上届党总支书记贾跃华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院长李少博、副书记郭斐等共计7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玉林代表学院党总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从“两学一做”、思想政治学习、巡视整改、意识形态建设、科研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共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在过去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学院学科建设,双高人员的引进与培养,学术领军人物的培养与产生,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产生质的飞跃等项工作进行展望。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次表决通过了中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换届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人选,表决通过了中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中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候选人九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玉林、李少博、郭斐、崔鸰、谢继武、薛晓君、张瑞霞等七名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圆满完成了改选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参观莫尼山非遗文化小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