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ABOUT

+

教育

   |   ABOUT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

                       

崔瑞

讲师 | 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 教师

研究方向:设计美学、设计心理学、设计历史与理论

备注:64791238@qq.com

职位 讲师 身份 教师
研究方向 设计美学、设计心理学、设计历史与理论 备注 64791238@qq.com
门牌号 研究类型
研究基地 股票代码

基本情况

崔瑞,讲师,博士在读。2004年任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硕士;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从事设计理论研究与设计实践,致力于从设计学角度探索地域性文化语系及传承途径。

社会兼职

北京天铭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顾问;

科学研究

出版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室内环境设计》;发表论文《场景化思维下的儿童输液坐具设计研究》;主持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专业+创业”基于民间艺术的复合型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实践研究》;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环境艺术专业“工作室制”导向下的课程结构体系建设》;获2017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工作至今指导学生创作作品参加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等全国性设计大赛获奖20余件;

工作室与教学情况

承担的主要课程:设计心理学、设计史

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

设计作品在各类设计大赛中获奖10余项,其中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代表作品《空间的交集——现代办公空间设计》、《陶然休闲会所室内设计方案》、《回味主题餐厅设计》等。


上一条:范蒙
下一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