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ABOUT

+

教育

   |   ABOUT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

                       

王鹏

讲师 | 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 教师

研究方向:民族地区环境设计与理论研究

备注:fengwo@163.com

职位 讲师 身份 教师
研究方向 民族地区环境设计与理论研究 备注 fengwo@163.com
门牌号 研究类型
研究基地 股票代码

基本情况

王鹏,讲师,1999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室内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任教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室内设计系教师,多年来致力于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的教学工作,以及对空间语言的表现研究。

科学研究

出版学术专著《艺术设计理论与应用指导》,主编教材《设计构成》两本;发表有《设计艺术学课程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Relationship between Modern Architecture and Interior Space[J].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等涵盖EI、中文核心论文与设计作品10余篇;参与省级社科基金课题2项。

工作室与教学情况

工作室研究方向:民族地区环境设计与理论研究

承担的主要课程:设计表达,毕业设计,空间改造

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

设计作品在各类设计大赛中获奖10余项,其中归去来兮—长白山文化精品度假酒店入选“为中国而设计”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内蒙古民族大学办公空间设计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崔瑞
下一条: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