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03月31日

  3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政府秘书长包振玉、发改委主任龚明珠、教育厅厅长侯元、科技厅厅长孙俊青、财政厅副厅长冯建中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在我院考察调研期间,布小林详细了解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在设计艺术等学科方面优势明显,学校要充分发挥在强化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中的重要作用,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参与国家和自治区科技创新基地和重大科技基地建设,切实增强高校在科技创新中的源头供给能力。
  布小林在与我校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时指出,高等院校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着力提高学生的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布小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开创高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亮丽内蒙古提供智力支撑。
  我校领导黄雅丽、云国宏、高云峰、张海峰、刘九万、赵东海、王来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