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我院调研参观并指导工作

09月08日

  9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并作形势政策报告,勉励大家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要求,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李纪恒书记赴我院调研,充分了解我院在内蒙古文创开发、设计扶贫、数字非遗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参观了众创空间部分工作室及相关成果展,给与了高度赞扬,勉励我院师生要为内蒙古的民族设计做出更多努力与贡献。

  自治区领导白玉刚、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自治区驻呼高校师生代表530多人聆听报告。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