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   DESIGN

+

研究

   |   DESIGN

工作室

方向与团队

学术交流

“GDC Show 2019在呼和浩特”在我院举办

08月03日


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内蒙古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基地、内蒙古美术家协会艺术设计委员会承办的“GDC Show 2019在呼和浩特”在我院树人讲坛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高颂华担任学术主持。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GDC设计奖2019总策展人、陈宋品牌设计顾问创作总监宋博渊,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第七届主席、华思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刘永清,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常务理事、韩家英设计公司研究中心设计总监张冰分别作了题为《设计不在》、《设计的价值》、《设计的逻辑》、《设计与设计师》的学术报告,对加深我校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对设计学科的认知,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我院中国十大广告学人门小勇,学院院长李少博,先行品牌高级合伙人、创意总监、中国设计师沙龙CDS副秘书长张原,古田路9号合伙人安志伟、萨日娜,光本文化传媒CEO唐轩等。


上一条: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技术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