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DESIGN

+

教育

   |   DESIGN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

韩国青云大学校长李愚锺一行访问我校并来我院参观交流

10月19日

  9月6日,我校校长云国宏在我院会见韩国青云大学校长李愚锺并举行座谈会。韩国青云大学对外协力处长文善煜、国际教育院院长尹汝文、中国学系系主任崔唱原、国际教育院职员吴世玹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我校副校长张海峰主持座谈会。 会上,云国宏及李愚锺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共同表达了互派学生交流,加强联合培养的意愿,并就合作开展艺术、体育、文化、学生夏令营等活动达成共识,希望双方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继续推进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扩宽合作领域,全面推进两校的国际化进程。 内蒙古师范大学与青云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扎实,这次李愚锺一行的来访,为拓展和加强两校的合作空间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会后李愚锺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众创空间及教学空间,给予了高度赞扬。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师赴澳大利亚Deakin University访学交流
下一条: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John Molony一行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