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DESIGN

+

简介

   |   DESIGN

学院概况

学院环境

行政机构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介绍

10月15日

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委员会由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批准成立,下设6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00人。其中:教工第一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2人、教工第二党支部拥有党员19人、教工第三党支部拥有党员18人。学生第一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40人,预备党员1人。学生第二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37人。学生第三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29人,预备党员29人。

党委委员会由七名委员组成,分别是:

党委书记: 郭  斐

党委副书记:李少博、崔  鸰

组织委员: 张瑞霞

宣传委员: 高颂华

统战委员: 郭  斐(兼)

纪检委员: 谢继武

青年委员: 崔  鸰(兼)

保密委员: 特古斯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思政、育人、民生”为载体,深入开展“设计+”视域下的党政融合共育规范化、特色化工作,始终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为业务工作铸魂;以业务工作承载党建工作,助党建工作落地,努力实现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政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依靠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条:学院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